•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学生心理筛查及危机识别专题培训

    【来源:    日期:2018/10/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辅导员队伍的心理问题识别及心理危机应对能力,更好构建心理育人体系,10月12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开展了《学生心理筛查及危机识别》专题培训,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全校60余名辅导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校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张冰老师及朱红阳老师结合学校实际,分别从法律视角出发,通过案例分析,讲解辅导员如何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并介绍了需要重点关注的人群及如何开展好2018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

    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程序,传达了对心理危机学生的管理办法,进一步完善了“学校-心理发展中心-学院-班级”四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党委学生工作部 朱红阳)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