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学习自律公约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    日期:2018/10/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8日,校团委组织校院两级学生会的骨干成员专题学习北京大学等41所高校学生会联合发起的《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进一步加强学生会作风建设。副校长吕杰出席会议。

    通过学习,学生会骨干成员进一步明确,要自觉遵守自律公约内容,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一是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作用,做良好学风建设的引领者。二是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严于律己,公私分明,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形成学生会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三是不断提升服务意识,要发扬奉献精神,努力搭建沟通桥梁,将学生会建设成为广大同学可以信赖、愿意依靠的学生组织。(校团委 李峰)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