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财务处到食品学院开展财务制度宣传

    【来源:    日期:2018/11/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加强财务政策普及,规范经费使用,11月23日下午,财务处领导班子成员深入食品学院,现场征求师生对学校财务制度及报账工作的意见,普及科研审计要点与科研经费使用规范等财务知识。

    财务处处长李莹结合2018年新发布的《国务院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规定,与2014年开始实施的《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进行对照,详细解析了国家及学校的各项财务制度、报销审核要点、科研经费管理有关规定、科研审计重点、科研审计中不予通过财务验收的情况、科研项目财务验收结论和落实科研工作“放、管、服”政策,提醒各位老师要熟悉各项政策,规范使用各类经费,牢记财经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风险意识。

    财务处负责同志与学院教师就学校财务管理的相关细节进行了互动交流,具体回答了科研经费管理、会议费用标准等问题。

    食品学院负责同志和15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食品学院 刘洋)

    审核人:曹军

    责任编辑:何睿轩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