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来源:    日期:2019/11/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9日,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王宪明、副校长辛彦军出席招聘会,了解毕业生市场需求,走访看望用人单位。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为终端有限公司、中化化肥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等350家单位来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6万余个。来校招聘的企业中,国有企业、上市公司、龙头企业240家,占比68.57%,辽宁企业207家。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征兵咨询站、沈阳市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处、就业指导与生涯规划咨询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咨询服务。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本学期已组织召开专场招聘会183场,为毕业生求职搭建平台,毕业生签约踊跃。(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刘思维)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