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第二场春季双选会

    【来源:    日期:2023/05/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0日,我校召开2023年沈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五送进校园”沈阳农业大学现场招聘会。沈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处长缪志诚,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范守君莅临招聘会现场,与企业代表、毕业生代表交流,了解行业及企业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毕业生就业面试状况。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众多重点行业领域的优质单位参会。辽东学院、中国科学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北大荒集团、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沈阳耘垦牧业有限公司等219家用人单位进校揽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7783个。本次春季“双选会”,学生参会1500余人次,简历投递总数4000余份。为了方便毕业生求职,招聘会同步在网上进行并将持续到5月底。

    学校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截至目前,针对2023届毕业生组织召开专场宣讲会348场,大型线上、线下招聘会14场,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条件。(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雷 王化琪)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