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于洪区政府与工程学院联合开展智能农机装备推广示范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5/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1日,我校工程学院农机学科科研团队赴沈阳市于洪区光辉街道开展智能装备推广应用示范活动。

    本次活动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为主题,通过搭建技术交流平台,为沈阳市农机装备智能化转型助力。活动中,科研团队展示了与沈阳双麟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共同研制的智能电动插秧机,与当地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行业需求,并与部分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活动得到于洪区政府大力支持,受到当地农耕企业一致好评。

    工程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科技服务,加快推进产、学、研、创融合工作,积极开展大型智能农机装备研发及推广,促进农机农艺融创发展,推进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为现代农业发展赋能。(工程学院 岳湘 范晓光)

    审核人:王伟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