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金卫东、王正平校友回母校作报告

    【来源:    日期:2023/03/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7日,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举办“行业大咖讲坛”,我校校友、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卫东,我校校友、聊城大学教授、聊城高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正平,应邀回到母校作报告。会前,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会见两位校友。

    刘广林、陈启军对金卫东、王正平两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两人对母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多为母校发展献计出力。

    金卫东董事长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创业历程,通过历届诺贝尔奖获得者的名言诠释了“知识就是力量”,语重心长又不失诙谐幽默地勉励青年学生博览群书、勤奋学习、锤炼本领、学以致用。金卫东董事长的拼搏好学、爱校荣校情怀深深感染了师生,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王正平教授分享了在沈农求学时光以及个人成长道路,介绍了公司以及聊城大学生物制药研究院发展现状、产学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等。她鼓励青年学生立足所学专业,不断锐意创新,开拓学术视野,全面提升科研素养。

    我校校友,禾丰派美特宠物医院连锁机构总裁孙玉忠随同来校。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负责人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土地与环境学院、食品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千余人参加报告会。(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 司海洋)

    审核人:杨建成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