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大型招聘会

    【来源:    日期:2023/03/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5日,辽宁省2023年 “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 “百校千企”人才对接计划农科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沈阳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大型招聘会在我校举行。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主任闫锋、副主任陈洪龙到招聘会现场了解行业发展和用人需求,校党委副书记辛彦军出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到众多行业领域的优质单位,共有25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优质岗位10776个。现场依托大数据平台实时呈现用人需求和应聘数据,毕业生参会近2000人次,投递简历9000余份。同时为校外毕业生开启线上直播互动,学校官方抖音账号、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沈阳日报同步直播带岗。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超前谋划、提早部署,深入走访用人单位,努力整合各方资源,全力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目前已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322场,大型线上线下招聘会13场,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意愿追踪、简历AI智能测评、用人需求调研等工作,为毕业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雷)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