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我校召开农学卓越计划实验班建设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3/03/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2日,学校召开农学卓越计划实验班建设座谈会,会议由农学院组织承办,副校长吴东立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卓越班建设总体目标、建设内容、具体实施计划和政策管理等进行介绍,对农学卓越计划实验班学生学业规划进行重点讲解。农学院负责人就农学卓越计划实验班培养方案、培养环节、存在问题等工作进行汇报。与会师生围绕如何办好卓越班开展了深入交流,吴东立在总结中对班级建设给予积极评价,并对农学卓越班建设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学校教学督导室、教务处负责人,农学院领导班子、农学卓越计划实验班师生参加会议。(教务处 农学院)

    审核人:张布 李晓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