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举办“校友企业”首场春季招聘会

    【来源:尚滢    日期:2023/03/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6日,土地与环境学院举办“校友企业”首场春季招聘会。

    中农集团控股辽宁农资有限公司、辽宁博昊土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沈阳世界园艺博览经营有限公司、北斗天合测绘科技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葫芦岛电力设备公司5家校友企业来校,为学院百余名毕业生进行企业介绍展示和双选互动答疑。十余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土地与环境学院积极行动,聚焦访企拓岗促就业,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重点群体帮扶等行动,并积极与校友企业对接,引进各地区、各行业、各类别用人单位,满足毕业生多样化求职需求,打通毕业生求职“最后一公里”。

    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土地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招聘会,深入了解校友企业用人需求。(土地与环境学院 王彤 袁玲)

    审核人:陈志刚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