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学校开展“学法守法保安康”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3/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提高青年学生对电子烟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增强识别抵制电子烟能力,3月14日,我校联合沈阳市烟草专卖局开展《电子烟管理办法》普法和电子烟危害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中,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就电子烟危害、贩卖违法行为、严格监管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使学生对新型电子烟的迷惑性、危害性有了清醒认识,远离“上头电子烟”等新型毒品,不猎奇、不跟风、不沾染,科学引导学生树立拒绝传统烟草和电子烟的健康理念。切实筑牢学生健康成长安全屏障,营造阳光、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

    活动得到新北方栏目及北斗融媒等媒体报道。[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赵浩然]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