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启动学风建设暨诚信教育行动计划

    【来源:尚滢    日期:2023/03/1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5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世纪会堂召开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2023年学风建设暨诚信教育启动大会,发布学院《2023年学风建设暨诚信教育行动计划》《学生诚信教育实施细则》,并为23个“诚信班集体建设”立项班级颁发证书。校党委副书记辛彦军出席大会并讲话。

    学风建设关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系统构建学风建设的工作体系和长效机制,形成各方力量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全员、全程、全方位塑造优良学风。要积极探索、凝练与学科专业相适应的高品质、有特色的建设抓手,以诚信教育推动学风建设,把“育德、育能、育责”贯穿人才培养始终。

    会上,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就如何学好本专业作辅导报告,学生实践创新竞赛活动指导教师作有关专题辅导。

    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出席大会,2021级、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大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审核人:刘翠丰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