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2名教师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表彰

    【来源:    日期:2023/03/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基金委对“十三五”期间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依托单位、先进地区联络网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我校管艺飞、黎伟荣获“长期从事科学基金管理工作满10年”荣誉证书。黎伟同时荣获“2016-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为激励依托单位更好地发挥科学基金管理作用,加强科学基金管理队伍建设,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基金委每五年组织一次科学基金管理表彰工作,以表彰在科学基金管理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依托单位、地区联络网和广大管理工作者。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项工作。“十三五”以来,学校共有43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资助,立项经费总计2.13亿元,人才类项目、重点类项目屡创佳绩,平均资助率、初审合格率均位居我省高校前列。(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李益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