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5部作品在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获奖

    【来源:    日期:2023/03/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在教育部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2022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我校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经济管理学院盛丽颖撰写的“基于‘0-PMCE’混合授课模式的‘中级财务会计学’”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获一等奖。水利学院李春生主持研发的“水利工程概预算教学系统”课件、理学院苏瑛主持研发的“手性与分子结构的关系”微课获二等奖。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邵美妮撰写的“基于多维互动的主体实践,实现线上线下全过程考核的动植物学实习实践” 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体育教育部朱磊主持研发的“英式橄榄球扑搂技术教学”微课获三等奖。(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江红霞)

    审核人:刘占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