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进行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校内认证预评估

    【来源:    日期:2022/12/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8日,土地与环境学院邀请专家线上进行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校内认证预评估工作。专家组组长为浙江大学徐建明教授,成员有东北农业大学张颖教授、山东农业大学诸葛玉平教授、黑龙江大学李丽教授、浙江农林大学徐秋芳教授。

    专家组在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审阅自评报告的基础上,反馈了本次预评估的整体情况,表示专业建设成果丰硕,培养目标和措施明确可行,持续改进定位准确,办学条件保障有力。专家组成员还分别就课程体系、教材建设、国际化视野、师资条件等方面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土地与环境学院对专家组反馈意见完全认可,表示将以本次专业预评估为契机,深入学习思考,持续改进完善,积极推进学院一流本科、一流专业建设。

    教务处负责同志,土地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专业教师参加会议。(土地与环境学院)

    审核人:杨劲峰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