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曾名湧教授作专业认证持续改进专题报告

    【来源:    日期:2022/12/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5日,食品学院邀请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教育部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指委委员、专业认证工作组组长曾名湧教授作专业认证持续改进专题报告。

    曾名湧教授以“如何开展专业认证持续改进”为题,聚焦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与持续改进的必要性,从专业认证的意义与食品类专业认证的现状出发,分析了目前持续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相关案例,详细讲解了食品类专业该如何开展持续改进。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分别于2021年和2022年通过国家专业认证,现正处于持续改进阶段。本次报告对两个专业建设具有指导意义,食品学院将围绕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完善面向产出的评价机制,推动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落细落实,促进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食品学院 李美琳 教务处 张布)

    审核人:孙炳新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