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研究生院、园艺学院承办辽宁省园艺学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来源:    日期:2022/11/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4日至25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主办,我校研究生院、园艺学院承办的第二届辽宁省园艺学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在线上举办,李天来院士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青岛农业大学张忠华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马男教授、山东农业大学胡大刚教授和我校王峰教授作特邀报告,来自国内11所涉农高校的近百名研究生作学术海报展示和PPT学术汇报。论坛期间,与会人员还围绕蔬菜、果树、花卉及设施领域的技术和创新进行交流研讨。

    本次论坛通过为研究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拓宽学生学术视野,营造浓厚学术氛围,不断提高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园艺学院 吴思琪)

    审核人:李贺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