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离退休职工处开展“情满沈农园 金秋健步行”活动

    【来源:尚滢    日期:2022/11/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离退休职工处组织广大离退休职工开展“情满沈农园 金秋健步行”活动,向党的二十大和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副校长马殿荣会见老同志们并表示诚挚慰问。

    我校380余名离退休职工满怀热情参加了这次活动。从铺满银杏叶的天柱山路走到校史馆,从崭新的灯光球场一路到图书馆、方正学廊、学思亭。感受着校园发展新貌,许多老同志流连忘返、借景抒怀,纷纷为学校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点赞,为校园美景点赞。老同志们表示,校园里新增多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充分展示了校园环境改造提升工程的成果和环境育人硕果,打造美好的校园环境,构建沈农的金山银山。

    活动期间,离退休职工还共同参观了新建成的校史馆,老同志们用心凝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深情凝望一幅幅老照片,品味前辈先贤和当代人的奋斗历程,为历史感怀、为发展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未央之时,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能够走进校园,亲眼看看校园变化、参观校史馆,感谢学校党委心系老同志,老同志会始终如一做建设强盛沈农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讲好沈农故事,传播沈农声音,为沈农发展贡献力量。(离退休职工处 洪晶华)

     

    审核人:周剑峰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