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食品学院举办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2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学术会议

    【来源:    日期:2022/10/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3日,食品学院举办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2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学术会议。国家乡村振兴局开发指导司一级巡视员聂新鹏线上出席会议并致辞,校长陈启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聂新鹏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母校的学子,向母校70华诞表示热烈祝贺,感恩师长的教诲,为母校在学科和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服务乡村振兴中取得的成绩由衷骄傲,寄语学子们脚踏实地、加强专业学习,不断开拓创新。

    陈启军在致辞中表示,感谢领导专家长期以来对沈农事业发展的关注和对食品学科发展的支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学科专业发展规划,肯定了食品学院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中作出的贡献。希望学院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加强青年教师培养,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科研水平。

    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连工业大学朱蓓薇教授、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美国康奈尔大学刘瑞海教授、南昌大学食品学院院长聂少平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王强研究员和我校高云教授等5位专家围绕食品研究领域前沿和学科发展作报告。

    食品学院负责同志向与会领导、专家汇报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思路和具体举措。会议聘任朱蓓薇、刘瑞海、聂少平、王强、刘长江、马岩松、李新华等7位教授为食品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咨询委员会专家。

    本次论坛是食品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高端学术论坛,拓宽学生学术视野,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学校相关部处、相关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食品学院师生参加论坛。会议通过网络平台同步直播,万余人在线上参加论坛。[食品学院 刘洋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审核人:李斌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