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    日期:2022/08/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2日,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工作会议在我校园艺学院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主要研讨虚拟教研室的建设任务。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主任、我校李天来院士出席会议并对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定位、学生培养、课程设置及创新实训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结合课程思政进行深入调研,提出专业建设和改革可实施方案。 

    山东农业大学魏珉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建明教授、我校齐明芳教授和王峰教授分别针对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标准与培养方案、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专业课程建设、专业实践等内容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和交流。 

    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及我校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的80余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是教育部办公厅2月公布的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主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探索建设新型基层教学组织,打造教师教学发展共同体和质量文化,引导教师回归教学、热爱教学、研究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园艺学院 王峰)

    审核人:刘玉凤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