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学校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来源:韩培    日期:2022/08/0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31日,学校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辛彦军出席并讲话。

      辛彦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复转军人送上慰问和祝贺,肯定了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复转军人殷切希望:一是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刻苦努力,作风上保持艰苦奋斗,做青年学生的榜样。二是爱岗敬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团结共进,再立新功。在工作中要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团结共事,互帮互助,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在新时代新征程再立新功。(党委武装部 王质恒)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韩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