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辽宁省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开幕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    日期:2022/06/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3日,辽宁省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开幕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举行。副省长姜有为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启动。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刘兴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沈阳规划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兵发言。党委书记刘广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长陈启军出席开幕式。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孙嘉峰主持活动。

    活动强调,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事关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国之大者”重任,严格落实耕地保护措施,完善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制度,不断优化土地利用结构和布局,推进形成人人节约用地、人人保护耕地的新格局。

    开幕式结束后,刘广林、陈启军陪同省领导一行在我校调研,并汇报我校近年来围绕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活动期间,学校还开展“耕地与粮食安全”学术交流活动。

    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水利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厅、省林草局等省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省社科院、东北大学和我校土地与环境学院相关人员,有关企业代表,省自然资源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土地与环境学院 钱凤魁)

    审核人:邹洪涛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