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食品学院召开诚信班级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尚滢    日期:2022/05/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8日,食品学院召开诚信班级毕业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辛彦军作为诚信班级名誉班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中,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与留恋,共同回忆了参与诚信班级建设的点点滴滴,交流了在共建诚信班级过程中的收获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践行诚信精神,身体力行做诚信之人,以身示范引领诚信之风。同学们还就丰富诚信班级建设内涵、诚信班级建设的措施办法、强化诚信校园文化建设、增强诚信班级建设工作的持续性和长效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辛彦军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向诚信班级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秉承沈农精神,把诚信作为一以贯之的价值追求,崇尚诚信、坚守诚信,书写人生华彩篇章。

    食品学院负责同志,诚信班级学生代表、辅导员参加座谈会。(食品学院 李东泽)

    审核人:刘洋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