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我校举办FEWSUS国际学生研讨会暨“2022粮食-能源-水关系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学术会议

    【来源:尚滢    日期:2022/05/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1日至12日,由我校和美国田纳西大学、中美土壤生产力与环境保护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FEWSUS 国际学生研讨会暨“2022粮食-能源-水关系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学术会议在线上举行。来自10个国家的百余名学生线上参加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聚焦责任消费和生产、零饥饿、廉价能源和清洁能源、水与卫生、可持续城市和地区5个方面内容进行研讨,旨在为学生跨学科、跨文化交流搭建平台。来自国内外的21名学生线上作学术报告,分享相关领域研究成果。我校10名学生作学术报告,3名学生获评优秀报告人。(土地与环境学院 李炳学 国际教育学院 张梦迪)

    审核人:李东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