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辽宁教育学院初中教育教学部省级学科教研员到附属中学听课调研

    【来源:    日期:2022/01/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21年11月至12月,辽宁教育学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初中教育教研部9名省级学科教研员先后到附属中学听课调研,对附属中学学科发展、“双减”政策落实、文化水平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指导。

      来校专家分别听取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政治等学科课程,对附属中学教师优良的师德师风、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以及师生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给予充分肯定。从关注新中考改革、学习新课程理念、打造高效课堂等方面为附属中学教学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附属中学咬定办精品名校目标,始终秉承“以教促研,以研促教”的理念,专注于提升学科教学能力,紧密把握新中考方向,加强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成效显著。(附属中学 车方晨)

    审核人:高秀萍
    编辑:尚 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