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我校获评全国农业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

    【来源:    日期:2021/12/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中国教育技术协会高等农业院校分会公布2021年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等评选结果,我校被评为“教育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现代教育信息中心江红霞获评“先进个人”,其撰写的“高等农业院校教师信息素养现状与提升策略”获优秀论文一等奖,潘飞撰写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农业环境参数测量设备的研究”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高等农业院校分会是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直属分支机构,是由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含林业、水产、畜牧等涉农院校)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全国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目前有会员单位62个。(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江红霞)

    审核人:李竹林
    编辑:尚 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