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我校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突出贡献奖

    【来源:尚 滢    日期:2021/12/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突出贡献奖获奖高校名单,我校榜上有名。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重大创新创业赛事,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

      自比赛创办以来,我校开展赛事辅导、创业培训等专项活动百余场,组织学生参与大赛841个项目,获国家级金、银、铜奖各1项,省级以上奖励43项。今年,学校与东北大学、辽宁大学共同举办“启程吧!人民红”中国国际“互联网+”走进辽宁高校系列活动,得到多家媒体宣传报道,社会反响热烈。(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宗晓萌)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 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