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10部作品在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获奖

    【来源:    日期:2021/12/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在教育部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第25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我校5部课件作品、5部微课作品获奖。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李俐莹主持开发的“串联谐振耐压虚拟仿真实验系统”课件、理学院冯小佳主持开发的“酸碱质子理论”微课获创新作品奖。分析测试中心王蒴主持开发的“基于微信小程序的‘电子显微镜技术’在线课程”、植物保护学院席雪冬主持开发的“以三维模型改进的微生物学”教学课件、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刘微主持开发的“植物生态学”3部课件,土地与环境学院高晓丹主持开发的“土壤质地”、马克思主义学院由畅主持开发的“透过种业安全看‘灰犀牛’事件”、经济管理学院艾雪主持开发的“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基本原则”3部微课获典型作品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志宏主持开发的“基于‘雨课堂’的思想道德与法治”教学课件、附属小学岳丹丹主持开发的“习作指导:写出人物特点”微课获研讨作品奖。(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江红霞 附属小学 岳丹丹)

    审核人:李竹林 张明梅
    编辑:尚 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