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葛根塔娜创作的理论宣讲微视频受省委宣传部表彰

    【来源:尚滢    日期:2021/12/1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辽宁省委宣传部对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和个人、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和微视频进行表彰,植物保护学院团委书记葛根塔娜创作的微视频“致知力行 踵事增华”获评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

      本次表彰旨在引领带动广大理论宣讲工作者紧密围绕学好用好讲好党的创新理论这一重要任务,丰富内容、创新方法、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大力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思想引领作用。

      葛根塔娜曾获2019年辽宁省高校辅导员情景式理论宣讲一等奖,入选2021年辽宁高校辅导员理论宣讲展示活动。(植物保护学院 葛根塔娜)

    审核人:王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