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校友论坛

    【来源:    日期:2021/11/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讲坛,邀请我校校友、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首席人才官赵文馨为2021级新生作报告。

      赵文馨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创业历程,通过介绍创新、高效、自律的企业价值文化,鼓励同学们不断培养能力、品德、意志等成功要素,努力学好理论知识,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青年人才。

      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贸易总裁李俊,辽宁区人力资源总监付明,国际事业部总裁助理、辽宁逛大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喜荣等3名校友参加校友论坛,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发挥专业特长服务乡村振兴等与师生交流。会后,经济管理学院同与会人员就人才订单班建设、人才定向培养进行座谈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自2013年起启动卓越本科生校友论坛,旨在发挥校友资源优势,探索协同育人新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济管理学院 王勇)

    审核人:景再方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