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阳光体育男子篮球赛橄榄球赛落幕

    【来源:    日期:2021/10/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校园阳光体育“天柱山杯”男子篮球赛、“霸神杯”橄榄球赛落下帷幕。

      在“天柱山杯”男子篮球赛中,工程学院、农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分别获得前四名。在“霸神杯”橄榄球赛比赛中,工程学院、林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前四名,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水利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林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组前四名。

      学校坚持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努力发挥体育综合育人功能,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竞技活动,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强健体魄、锤炼意志,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体育教学部 朱磊)

    审核人:殷征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