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现代教育信息中心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日期:2021/10/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5日至17日,现代教育信息中心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宣传主题,包括网络安全知识答题、2021级新生校园网使用培训等内容。活动组织人员在食堂、学生宿舍门口发放了网络安全宣传材料,并制作了包含手机安全网络、防恶意软件、保护手机密码等内容的“网络安全知识手册”,来扩大宣传教育活动的影响范围。

      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旨在让更多师生正确认识网络安全,了解和感受身边的网络安全潜在风险,增强对网络安全的重视,号召师生做网络安全的忠实倡导者、切实维护者和积极推动者。(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任幸)

    审核人:李竹林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