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铭记历史 振兴中华”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日期:2021/09/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铭记历史 振兴中华”主题演讲比赛。

      学院14名研究生通过汇报演讲、诗朗诵等形式,深情礼赞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歌颂抗战精神、东北抗联精神等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

      本次比赛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教育引导学生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杜人杰) 

    审核人:崔润东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