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食品学院举办首届校外研究生联合培养导师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21/09/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5日,食品学院举办首届校外研究生联合培养导师培训会,为学院2020年聘任的45名校外研究生联合培养导师进行培训,并颁发证书。

      学院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学科发展现状及特色,就导师岗位职责、学校及学院研究生管理办法等进行解读,邵俊花教授以“如何做一名优秀导师”为题分享研究生培养经验。参会人员还就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加强院企联合人才培养、优化课程设置等进行交流。

      近年来,食品学院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聘请食品行业企业、行业管理机构、检测机构、科研院所人员担任校外研究生联合培养导师,参与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和课程体系建设。学院还通过定期召开培训会、座谈会、交流会等方式加强导师履职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食品学院 李继涛)

    审核人:刘玲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