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食品学院举办“新时代沈农大学生该有的样子”主题示范班启动仪式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9/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食品学院举办“新时代沈农大学生该有的样子”主题示范班启动仪式。党委书记刘广林出席仪式并讲话,校领导王铁良、辛彦军、安俊学出席启动仪式。

      刘广林寄语示范班师生,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励志勤学、刻苦磨练,主动投入农业生产实践,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让沈农的光辉传统在我们身上得到传承弘扬。

      会议印发了《食品学院“新时代沈农大学生该有的样子”主题示范班实施方案》,确立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3班、2020级包装工程班级为主题示范班。学校领导为示范班颁发证书。食品学院学生宋晓嫚、刘子越、陈曦睿分别作为“课前五分钟”演讲团、诚信宣讲团、诚信班级学生代表发言。全体示范班学生宣读承诺书。

      成立“新时代沈农大学生该有的样子”主题示范班是食品学院以诚信育人为辐射,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育人育才全过程的积极实践。主题示范班成立后,将开展“课前五分钟”演讲、诚信宣讲、一帮一拉手互助等活动,促进育德实效。

      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食品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食品学院 李东泽)

    审核人:刘洋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