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体育教学部乔维维、朱磊担任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裁判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9/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9月15日晚在陕西省西安市开幕。受中国乒乓球协会选派,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国际级裁判乔维维担任乒乓球项目比赛裁判。受橄榄球协会选派,体育教学部教师、国际级裁判朱磊担任七人制橄榄球裁判。

      本次是两人第三次承担全运会裁判任务。出发前,两位教师表示要严格执行竞赛规程、竞赛规则,恪守本职、秉公执法,竭尽全力履行义务,充分展示我校体育教学团队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学校高度重视体育教师队伍培养,鼓励教师参加各类竞赛、培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目前,学校有国际级裁判2人、国家级裁判6人。(体育教学部 朱磊)

    审核人:殷征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