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来校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来源:    日期:2021/09/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1日,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农村创业创新处处长李春艳到我校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李春艳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食品学院、北山教学科研基地、食品创新实践基地,听取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对我校众创空间鼓励学生原发创新、推动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开展校企协同合作、建设基于农业产业化生态型师生共创社区的育人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为大学生施展才华提供平台。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农机产业发展处负责同志,我校食品学院、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宗晓萌)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