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教育工作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    日期:2021/09/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8日,辽宁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教育工作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副校长王铁良出席会议并致辞。学会理事长杨国范、名誉理事长李恩宝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学会教育工作专业委员会主任、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宋伟东教授,东北大学车德福教授,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宝宇分别作“基于产出的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制”“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竞赛国奖总结与思考”“大学生能力评定虚拟仿真系统建设思路”专题报告。来自省内8所高校的测绘工程专业教师及测绘企业代表,就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实习实践教学、在线教学与质量保障等内容开展交流研讨。会议同步进行网络直播。(水利学院 高振东)

    审核人:郭成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