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2018级粮食工程1班团支部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7/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报组织开展的2020-2021学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结果揭晓,我校食品学院粮食工程专业2018级1班团支部入选。

      2018级粮食工程1班团支部现有预备党员6人,共青团员24人。作为学校首个免监考暨诚信五星级团支部,将诚信教育融入团支部建设中,形成了诚信班级建设模式,并在学校推广。团支部曾获校优秀团支部标兵、校先进班集体标兵等荣誉称号。

      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工作部署,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经学校推荐、省级初评、网上展示、全国终审等环节,全国共有1000个团支部入选,辽宁省共有43个团支部入选。(校团委 李峰 食品学院 孙婧)

    审核人:柴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