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水利学院赴河南省15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    日期:2021/06/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7日至20日,水利学院组成招生宣传小组,赴河南省新乡市、郑州市、开封市、周口市、平顶山市、南阳市的15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在新乡市获嘉县高级中学、周口市第一高级中学、社旗县第一高级中学再建3所优质生源基地校。

      招生宣传小组向15所高中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招生专业、录取政策、人才培养及就业、国际化办学等情况,并与高三年级班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水利学院在河南省的20名校友也参加了所在市、县招生宣传活动,讲述了在沈农学习、生活情况,介绍了沈农优美的校园环境、浓郁的学术氛围、多彩的校园生活。

      我校在河南省已建立了8所优质生源基地校,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生源基地校的联系,定期回访生源基地校,全面加强招生宣传力度。(水利学院 闫滨)

    审核人:徐坤鹏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