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园艺学科召开“十四五”规划论证会

    【来源:    日期:2021/06/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0日,园艺学科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论证会。论证会专家组由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重庆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以及我校的7位专家组成。李天来院士、副校长王铁良出席论证会。

      园艺学科带头人冯辉教授汇报了学科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十四五”发展思路、建设目标和重点建设内容。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期间学科建设成果,一致认为学科“十四五”规划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切实可行,建议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聚焦创新型青年人才培养,提升基础性研究水平,打造学科品牌特色。

      学科建设处负责同志,园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园艺学院 刘欣)

    审核人:齐红岩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