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农业工程学科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来源:    日期:2021/06/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6日,农业工程学科组织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论证会专家组由来自内蒙古农业大学、浙江大学、福建农林大学、辽宁省农业科学院的7位专家组成。副校长王铁良出席论证会并致欢迎词。

      在听取农业工程学科发展规划汇报后,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农业工程学科“十三五”期间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及服务社会经济方面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十四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定位清晰、目标明确、方案可行、举措得当,并对学科发展提出建议。

      学科处负责同志,工程学院、水利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及农业工程学科骨干教师参加论证会。(工程学院 宁晓峰)

     

    审核人:王伟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