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我校参加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创新论坛

    【来源:    日期:2021/06/0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8日,我校组织辅导员代表线上收看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创新论坛。

      本届论坛围绕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工作思路、实施计划、建设特色、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研讨。论坛下设4场分论坛,我校启明星工作室主持人、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宇在“职业规划与创业指导”分论坛中作报告,介绍工作室建设情况、阶段性成果及发展规划,分享了工作室通过开设线上微课堂、开展一对一职业生涯规划咨询、举办职场精英挑战赛等活动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经验举措。

      学校坚持把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作为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阵地,将充分发挥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示范带动作用,凝炼辅导员工作特色,持续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学生处 章洪丽)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