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秦嗣军教授荣获“最美沈阳人·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5/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沈阳市科协公布第三届沈阳市“最美沈阳人·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我校园艺学院秦嗣军教授榜上有名。全市共有10人获此荣誉。

      本次评选由市科协、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沈阳日报社、沈阳广播电视台等部门联合举办,旨在激励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守正创新,进一步在全市科技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助推沈阳市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振兴。

      秦嗣军教授常年深入生产一线开展技术培训,年均培养技术员超过20人,累计培养技术骨干300余人,培训果农5000余人次,农技培训惠及10万余人。在沈阳地区指导建设核心示范园22处,直接推广面积超过20万亩,推动果树现代栽培模式及新技术成果在生产一线应用,为提升果农科技素质,推动果业振兴,助力康平等地部分村屯脱贫做出重要贡献。2019年被评为辽宁省优秀科技特派员。(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左微)

    审核人:阮燕晔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