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我校爱心助学超市正式营业

    【来源:    日期:2021/05/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4日,我校爱心助学超市正式营业,10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为首批受助者。

      爱心助学超市的物品由学生处联系社会爱心企业捐赠,爱心服务队负责超市日常运营。超市设有货品存放区、货架选择区、商品结算区,备有洗衣液、洗发水、牙膏、毛巾、卫生纸等日用生活品以及书本、文具等学习用品。受助学生只要凭本人学生证件就可以到爱心助学超市里免费选取相应的生活和学习用品。

      据学生处负责同志介绍,爱心助学超市针对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城乡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孤儿、烈士子女以及遭遇严重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等造成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发放生活、学习物资,每月资助学生100人,全年受助学生将达到1000人。

      开办爱心助学超市是我校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资助育人的重要方式,能够更加充分发挥资助体系育人功能。(学生处 李博 于晓庆)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