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21/05/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1日,在辽宁省教育厅举办的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中,我校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王俊、外语教学部杨柳获一等奖,工程学院来佑彬、理学院牟林、体育教学部胡静获二等奖,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汪澈、马克思主义学院袁野、食品学院郭佳、土地与环境学院顾汉龙、水利学院南波、经济管理学院苏春子和耿黎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设置文科、理科竞赛组。经各校选拔,全省60所高校的200名教师参加复赛,35所高校的50名教师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是辽宁省全面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基础地位,提升高校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旨在引领广大高校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学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 孟思雯)

    审核人:刘文合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