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公安保卫处与信电学院联合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5/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也是汶川大地震13周年。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公安保卫处、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向汶川地震遇难同胞表达哀思。公安保卫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常见灾害事故防灾减灾常识,校园应急救援队队长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学校微型消防站和监控指挥中心,介绍了各类应急处置装备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活动现场进行了学校消防志愿者招募工作。
      本次活动是校园应急救援队成立以来首次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师生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师生自救互救能力,全力营造平安校园。(公安保卫处 马希斌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孙尊)

    审核人:刘伟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