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李斌教授荣获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4/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7日,2021年辽宁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辽宁人民会堂举行。会议表彰了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李斌教授荣获辽宁五一劳动奖章。

      李斌教授是食品科学学科带头人,曾入选国家级人才支持计划,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荣获辽宁省学术头雁、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长期从事北方特色浆果加工与营养的基础理论和应用技术研究。从浆果原料专用品种筛选、加工中活性物质保持、副产物综合利用率提高、配套装备专项研发四个方面,构建了特色浆果深加工关键技术集成体系,解决了多项制约浆果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并实现产业化应用,为浆果加工健康产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校工会  史寒冰)

    审核人:李松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