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新农业》第五次入选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

    【来源:    日期:2021/04/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5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2021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我校《新农业》杂志入选,这是《新农业》第五次入选该推荐目录。

      《新农业》是辽宁省一级期刊,曾获评全国“百强报刊”、中国科学技术协会“30种重点推荐科普期刊”、中国北方优秀期刊等,2019年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是国家新闻出版署为指导全国农家书屋出版物选配、采购工作制定的出版物推荐目录。本次推荐目录共收录重点图书1722种、报纸32种、期刊155种、重点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97种、重点少数民族文字图书195种。(出版部 李晟阳)

    审核人:赛树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