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我校召开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攻关项目启动会

    【来源:    日期:2021/04/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9日,我校召开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攻关项目启动会,省政府学位办主任王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东北大学等8所项目参与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今年,辽宁省组织实施全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协同攻关项目,其中包括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研究生导师队伍能力提升、课程教材建设、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研究生教育布局优化调整等15项攻关项目。我校牵头负责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攻关项目,围绕完善科教融合育人机制、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研制《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办法》,设置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培育优秀教学成果。

      会上,我校研究生院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情况,与会专家就项目推进提出意见和建议。(研究生院 高华 张鑫)

    审核人:迟道才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